北冥有魚 ⃒⃘⃤

你可以叫我尘安 纯爱或钙或悲鸣鱿鱼,我亲友起的花名很伟大

快快乐乐木叶第七班 1

ABO设定+学园pa

本篇涉及cp:

佐鸣,志牙,樱井,宁鹿,我李

涉及少的就不打tag了嘿嘿

ky死妈妈,雷者误入。


各位好,我是春野樱,优质Alpha,我在木叶高一的教室,作为一名著名本子画手的我环顾着周围的基佬并感到了格格不入。
                                    ——著名本子画手春野樱题词

此时的高一一哥,年级里人称樱爷,樱哥,
正坐在自己的板凳上生无可恋的听着前面自己的两个竹马竹马聊天以找到八卦好画新本子。
你问为什么自习课不写作业呢?
啊因为人家都写完了甚至和班里另一位大佬Alpha雏田都对过了。
怎么说呢,前面两个家伙真的是够了……樱哥捏起了拳头,旁边的Alpha井野因为习惯了所以依旧兢兢业业的画着自己新出的雏鸣本。
这个班里的都是熟人,初中到现在的同学都在,毕竟嘛,木叶高中是不管学霸还是体育特长还是艺术特长只要优秀都会录取分到一个班的。
这就导致熟人遍地,大家的感情都很好甚至有些都成情侣了……
接下来,我们将坐在高高的骨灰上,听樱哥哥讲那过去的故事……

我,Alpha宇智波佐助,Omega漩涡鸣人,从小青梅竹马竹马的长大,试问我们这个学校谁不知道,但但凡有八卦基本都不是我和宇智波家的基佬或我和我可爱的鸣人闺蜜,只有佐鸣一直高攀学校榜一。
这就叫做三个人的旅行我却没有姓名。【点烟】
从小时候我们在一个小公园碰到,还让当时正义的佐助一拳揍了一个欺负鸣人的小屁孩,当然我也补了一刀把他揍进了医院,于是三个人的旅行就开始了。
我们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再到现在,
不论我和那个叛逆的让小时候的可爱佐助完全消失的宇智波基佬变成什么样,我可爱的闺蜜漩涡鸣人自始至终没有改变。
自始至终。
这个自始至终的意思是,他自始至终都是只撩不嫁,嘴巴一张就会飞出朋友卡亲友卡兄弟卡好人卡中的任何一张甚至可能集体飞出糊你熊脸让心怀不轨的你彻底死心。
所以说去他妈的偷摸大鸡。
我受够了,为什么说了我喜欢你都搞不懂还回一句我谢谢你????????
我谢你个狗熊啊你没听懂吗这是告白啊告白啊该死的拒绝他啊!!!!!!!
你看到那个Alpha他眼睛里的生无可恋要溢出来了啊你就看不到吗还大眼睛布林布林想骗过谁你个只撩不嫁的!!!!!!!!!!!!!!!
好了,你们懂我的辛酸了吗。

对着屏幕讲述的樱哥在被旁边的井野理解为胡言乱语后恶狠狠的回过头对她解释说这是为了素材。
井野翻翻白眼表示谁信你。
于是她在井野画本子的时候悄悄来了个国际友好手势并来了一句井野猪伺候。
就坐在旁边的Alpha佐井立刻眼神一凌抽出素描本开始画今天晚自习的今日头条打算发到樱井论坛里。
佐井,Alpha,人称佐腰子,和井野一样喜欢把校服上衣扎个结。
同时还有一个美称叫论坛轰炸机。
看到八卦瞬间给你画下来原文论坛奉上,堪比SAI这种画画软件的八卦小天才。
于是如果你看到佐井先生拿着他的小本本带着猥琐的微笑跟在某人身后就该时刻盯紧论坛,因为马上就又会有一个巨大的八卦出现激起万千腐女了。
樱哥于是又回过头,面带警告的微笑用甜美的声音缓缓说出:
“佐井井野,你俩要是再在自习课上画画不好好复习,一拳糊你俩熊脸哦。”
此时被点名的两位顿时惊出一身冷汗。
教室里其他的小情侣和寡王也抖了三抖。
正在抄宇智波佐助的作业的漩涡鸣人抖了几下继续抄,同时宇智波佐助挑了挑眉理都没理。
Omega犬冢牙依旧兢兢业业的抄着Alpha油女志乃的作业,而写完了作业的油女志乃正在研究抓来的昆虫,他就好这个,再加上他成绩好也没人说他。毕竟谁敢说一个自小学以来边研究昆虫还从没有拿过80以下分数的大佬呢。
Omega奈良鹿丸作为班里的班长自然没管小樱这个纪律委员,他也早把作业写完了,甚至因为他总能推测出各科老师会出什么作业,所以他们班作业的完成率比别的班都高。
与此同时,他正悠哉悠哉的和自己的学生会主席伴侣,Alpha日向宁次QQ聊天。
Alpha我爱罗突然打了报告走出教室,全班人定睛一看,原来是高二年级的Alpha洛克李来找他问高一时他搞不懂的东西了。
全班的几乎都挑明了只剩佐鸣没有实锤了该死的。
樱哥环顾四周迅速总结了下周围的小情侣,分析出情况后在小本本上订了个目标——这个月必须凑成佐鸣这对,不然做三套测试题!中国江苏版!
暗暗下了决心的樱哥想到。
顺带一说,木叶是很开放的学校,允许恋爱,虽然总有不讲道理的老顽固甚至于认为只有男A女O才能谈恋爱的憨批老师鄙视谈恋爱的男A男O这类似的同性恋人或女A男O这类,但对于他们七班一直没辙。
学习差的体育好,体育差的学习好,甚至是全能型选手类似佐助志乃鹿丸小樱雏田,还有几个文画双休和学武术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再怎么刁难也只算小皮毛。
再说了班里还有几个恶作剧高手,小时候就臭名远扬包括鹿丸在内的逃课四人组,整不死你。【滑稽】
此时寂静的班里,写完作业的学霸,抄完作业的学渣,全部放下笔,自觉收拾好桌子,甚至有几个都摆好了冲出教室的姿势,开始大声喊: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当晚自习下课铃声准时响起,鸣人 牙 丁次就会一马当先并肩冲出教室,穿过重重阻拦,拥挤的学生堆,迎面而来抱着卷子的卡卡西老师,擦肩而过的年级组长伊鲁卡,风雨无阻的冲到楼下,向着每个人都在使劲儿狂奔的地方——食堂冲去。
风在呼啸,身边还不时有几句“冲啊兄弟们!!”的声音响起,疯狂的飞奔着,鸣人 牙 丁次三人总能冲到最前面,堪称最强抢饭三人组,
学校食堂的大门准时打开,三个人分工明确——
牙负责呼叫早已等在食堂隐蔽处的赤丸标记食堂的一整排桌子(反正他们占了座位后会清洁),见了蹲着的赤丸的人都绕着走——如果不想被牙哥的赤丸吓出食堂就都绕道,这是木叶都懂的规矩——然后牙见赤丸占好了座位就赶紧跑去支援了;
鸣人负责冲去抢盘子,按照全班的量盘子勺子碗一应俱全并熟练的抱到占好了窗口的丁次那里。庞大的体积和身边的鸣人抱着的盘子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如果阻拦了丁次这个比Alpha还可怕的Alpha打饭会是什么后果木叶的社会人士也都心知肚明,再加上鸣人因为他爸妈都是老师还是跆拳道黑带闻名远扬,于是纷纷赶去别的窗口。
一个是养着大型犬,一个是比A更猛的A,一个是跆拳道黑带比A还能打上面父母都是老师,别提木叶的社会人士有多艰辛了,害。
于是三个人美滋滋的丁次打饭鸣人抱盘子牙负责运送,顺带再悄悄拿一些给赤丸,等七班人全到的15分钟内每个人都能美滋滋的吃到,不包括早上冲进小卖部各买各喜欢的早餐之外风雨无阻。
啊对了你牙哥在学校养宠物是有批准的,只要赤丸不惹事情就能跟着住在学校。
木叶的学校体系放的特别开,每天下午7点半准时放学,之后时间全部都是自由活动,虽然有些老顽固会使劲拖堂,但为了自由时间大家伙能聚在一起复习七班早已研究出了策略,
如果有老师拖堂,有一个人会提出上厕所然后找个地方主动点外卖,没错,全班的一起点,到付,钱大家均分。
虽然取外卖是一个问题,学校体系特别开的同时校门就看的特别紧,每个地方都有人巡逻,但别忘了七班的关系户有雏田和鹿丸。
试问一个妹妹一个老婆轮番上阵我们的学生会主席日向宁次能顶得住吗,当然不能。
于是七班总能拿到出门取外卖的批准。
然后要么雏田要么鹿丸就会在大家激动的眼光中不负众望把全班的盒饭拿回来美滋滋的坐在食堂旁边的树荫底下吃。
好一个美好的高中生活【泪目】
这个时候小情侣们就开始放出24k钛合金狗眼都抵挡不住的光芒闪瞎寡王们的眼睛了。
你会看到以下场景——
牙把盘子里的红烧肉熟练的扔给赤丸,转过头对志乃说:“志乃,你也试试喂下赤丸呗!”
志乃本来是拒绝的但当他看到牙有些期待的神情还是就位了并利索的把自己盘子里的红烧肉一个扔给赤丸一个夹到了牙的餐盘里。
“虽然比不上鸣人,但你也有些营养不良。多吃肉。因为,你最近又瘦了。”
一旁吃着狗粮的转学生Alpha手鞠和Alpha勘九郎差点捏断了筷子并打算去伴侣没来的鹿丸那边。
“哟,学生会主席也来吃我们的便当了?”鹿丸有些戏谑的声音响起。
“那还得请你赏脸了,高一年级七班班长。”宁次微笑着回答。
“那帮我把这个吃掉啦,这个我不喜欢——拜托啦。”鹿丸夹起不喜欢的菜给宁次,宁次礼貌的手把手拿着筷子一口吃掉,优雅端庄。
手鞠已经把筷子捏断了。
于是他们带着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打算到同为转学生的弟弟我爱罗那边,毕竟虽然武术部副部长的宁次同时是学生会主席要巡逻会出现在这没什么,但那位武术部部长估计不会……
“我爱罗!这道题能给我讲解一下吗!会不会打扰你吃饭!”某位风尘仆仆掀起一阵飓风的武术部部长跑来说道。
“没问题。”我爱罗微笑着解决掉最后一口便当。
草泥马今个儿是他妈中了头等奖了说啥来啥??不给寡王活路???
手鞠开始打心底想念同为寡王的Alpha天天了。
打心底的。
而勘九郎无人可以想念只好含泪咽下所有便当。
这就是你欢欢乐乐的第七班。


俺真的好喜欢学园pa【泪】

评论(16)

热度(20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